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行情

佳能IXUS85 即将进入2000元档的最佳选择

      佳能的相机一般价格都高于其他品牌不少,在目前这个行市下,千万像素的相机基本上都还在两千多元徘徊,可是佳能的IXUS85却与众不同,大有跌破两千的势头,倘若真跌破两千,那么性价比之王则非它莫属了。

3倍光变IS防抖 佳能IXUS 85 IS今上市

佳能IXUS 85 IS

  外观方面,佳能IXUS 85 IS机身简洁,边角处理圆润。机身前部和后部都采用柔软的曲线型设计,而背部的控制功能已综合到机身的外型中。机身背面采用一块3英寸23万像素液晶显示屏,显示效果出色。

  性能方面,佳能IXUS 85 IS采用一块大小为1/2.3英寸有效像素达1000万CCD感光元件,最高分辨率达3648*2736,采用DIGIC III影像处理器,在画质的色彩还原方面表现出色。镜头方面支持3倍光学变焦,等效焦距为35-105mm,镜头支持IS光学防抖,在夜晚拍摄时提供良好的防抖效果。ISO感光度方面支持ISO80-1600。快门支持15-1/1500秒。先进的面部优先功能和运动检测功能,以及ISO 1600的高感光度,并新增影像日落模式、快捷功能设定和简易打印预留等即有趣又实用的功能。

佳能 IXUS 85 IS
感光元件尺寸 1/2.3英寸
有效像素 1000万
最高分辨率 3648*2736
影像处理器 DIGIC III
光学变焦 3倍
等效于35mm尺寸 35-105
数码变焦 4倍
显示屏尺寸 3英寸
快门速度 15-1/1500秒
感 光 度 自动,高ISO感光度自动ISO80/100/200/400/800/1600
防抖性能 光学防抖

编辑点评:

  目前这款相机在经销商处的报价为2099元,这个价位能够买到如此大屏幕且支持防抖技术的佳能卡片相机,应当说是相当实惠了。不过该机外观有些复古,就看您是不是喜欢了。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