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导购

比单反提气!七款大师级便携相机选购攻略

  

佳能G9:拾遗补缺追求完美

  佳能G7是G系列恢复生产的标志,相比以往产品巨大的变化让很多G系列拥趸者觉得无所适从。作为一款投石问路的产品它存在太多的不尽人意之处,最终催生了佳能拾遗补缺的换代产品G9,用来弥补用户呼声最高部分缺憾。

  佳能G9是一款定位于摄影发烧友和专业用户的高端产品,延续了G7确立的外观和技术风格,毫无悬念采用了目前DC领域最高端的1/1.7英寸1200万像素CCD,搭配支持IS防抖的6倍变焦镜头和专业化的机身能为用户提供了完整的拍摄体验过程。3英寸23万像素的“晶炫 II”LCD屏幕巨大的可视角度也弥补了G9没有旋转LCD结构的遗憾。它还积极响应消费者的要求,加入了G7所不具备的RAW格式记录、闪光灯热靴等一系列专业卖点。

点评:也许现在还有人对佳能G3的经典念念不忘,遗憾的是G系列传统的F2.0超大光圈和270度旋转液晶屏设计已经被无情的抛弃,这是佳能对市场现状的无奈妥协,面对现实,诚然G9的定位似乎还是不如G3,但是至少在专业化程度上比G7有了长足的进步。何况这种妥协换来了价格的惊喜,对于大部分囊中羞涩的买家来说,要拥有一款高性能的专业便携DC,3000多元的G9无疑更靠谱儿一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