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导购

比单反提气!七款大师级便携相机选购攻略

  

理光GR-D II:定焦品质复古风格
 
  理光是一家老牌照相器材制造商,虽然规模不大,但是陆续推出的几款经典产品凭借颇具创意的设计和出色的性价比获得了消费者的一至好评。GR-D II是在GR-D 基础上进行了细节优化,提升像素,更新最新的图像处理器之后的改进产品。二者的设计灵感都是来自理光GR系列胶片旁轴相机,有别于多数DC,GR-D II继承了胶片机坚固的铝镁合金机身,也把那种庄重含蓄的风格延续到了新的世纪。它最大的卖点来自机身上那枚28毫米焦距定焦镜头,看似简单的外表掩盖了7片5组的复杂镜头结构,定焦设计的的优势可以保证相机在固定的位置达到最优的性能表现,而不必为了迎合消费者口味迁就品质大打折扣的变焦镜头。为了充分发挥它的专业性,理光还设计了专用外接取景器、增距镜头等一系列附件,增加了它的可玩性。

点评:正所谓成也萧何败也萧何,定焦镜头为GR-D II带来了优秀的成像品质,也彻底扼杀了取景创意的空间。在家庭消费者眼里它不过是一个操作复杂,缺乏娱乐性的呆板产品,多数时候只有定焦镜头的坚定拥趸和酷爱风光摄影的发烧友会选择GR-D II。它的闪光点也只有在那些追求影像品质、专业操作性能、以及便携性能的高阶用户手中才能充分的展示出来。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