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导购

比单反提气!七款大师级便携相机选购攻略

  

理光GX-100:24mm广角自由发挥

  理光GR-D定位较高显得脱离群众,而在大众化市场备受欢迎的R系列由于不具备手动曝光功能注定不会列入摄影发烧友的选购计划。市场的迫切需求催生了GX系列这个填补空白的优秀手动便携DC,最新型号GX100采用了和GR-D相似的机身设计,像素已经达到了主流的1000万标准,3倍变焦镜头广角端达到了24mm,能够收录比普通28mm广角相机多得多内容。可变焦的设计也避免了“变焦基本靠走”的尴尬。

点评:理光GX100可以看作GR-D II世俗化的延伸,当GR-D II的定焦镜头变为传统的3倍变焦广角镜头之后,毫无悬念受到了入门摄影爱好者的欢迎。尽管不能奢望比肩定焦镜头的成像品质,但是同等质感的专业机身,同样丰富的专业手动功能和变焦镜头拓展的创意空间也让它在大师级便携DC领域占有了一席之地,何况它的价格比GR-D II也更有竞争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