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导购

比单反提气!七款大师级便携相机选购攻略

  

徕卡C-LUX2:贵族品牌时尚魅力

  徕卡C-LUX2是一款2007年初投放市场的精致卡片相机,小巧的机身可以很方便的揣在上衣口袋里。它采用了和松下FX系列卡片机相似的设计,具有700万有效像素CCD、经典的徕卡3.6倍变焦广角镜头和OIS光学防抖系统。在保证优秀成像品质基础上,它还可以录制更适合宽屏显示设备的848X480/30fps格式视频。和多数徕卡数码相机一样,除了特色鲜明的机身外观出别外,没有证据能够证明它与松下FX01有更多的不同,不过已知C-LUX2的产品固件和颜色管理软件都是徕卡自己设计研发的,能够保持徕卡独有的画质风格。

点评:徕卡作为老牌的德国相机厂家,凭借精湛的工艺,堪称完美的光学品质和纯正的血统构建了影像行业的神圣的殿堂,拥有一台徕卡相机是很多人的梦想。与徕卡全面和作的松下就在自己的产品宣传中或明或暗的反复强调“德国血统”“徕卡风格”的卖点,但是和原汁原味的徕卡相机相比不值一提。高贵的血统弥补了C-LUX2专业性能方面的缺憾,独有的成像风格也让人在它与松下类似机型差价面前找到了安慰。相信很多人都是因为迷恋徕卡的别样风情选择了C-LUX2,它收藏价值已经远远高出相机本身具备使用价值。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