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独显]双核独立显卡 8款中低端主流本本推荐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Gateway T6822C

  Gateway的笔记本在配置方面十分厚道,性价比超高。这款Gateway T6822C采用IMF新型高耐磨复合材料的使用,让整机在长时间使用不容易出现磨损的现象,外壳为酒红色钢琴漆面设计,显得高贵时尚,使用超低音降噪风扇,可以保证机器在全速运行时也能十分安静,对噪声比较挑剔的用户也会比较满意,采用14.1英寸Ultrabright高亮宽屏。并且配备DX1O独立显卡。现在的价格为5699元。

  

  (图) Gateway T6822C

  配置方面:Gateway T6822C采用了Intel 酷睿2双核 T5450处理器,主频为1.66GHz,ATI Mobility Radeon HD 2400 XT独立显卡,支持DX1O,1G内存,160G硬盘,内置DVD刻录机,14.1英寸宽屏。预装Windows Vista Home Basic操作系统。

  接口方面:3个USB2.0端口, 1个VGA连接器, 1个 RJ-45以太网端口, 1个 RJ-11调制解调器端口, 1个 耳机/音频输出, 1个 麦克风插孔, 1个 Kensington锁槽, 1个交流适配器连接器, 1×ExpressCard。

  

Gateway T6822C
CPU类型 Intel 酷睿2双核 T5450(1.66GHz)
前端总线 667MHz
二级缓存 2MB
主板描述 Intel PM965
内存大小 1024MB
硬盘大小 160GB
光驱类型 DVD刻录光驱
屏幕尺寸 14英寸
屏幕描述 TFT LED(1280×800)
显卡芯片 ATI Mobility Radeon HD 2400 XT
WLAN性能 802.11a/b/g
网卡描述 100Mbps网卡
调制解调器 56K
标准接口 3个USB2.0端口, 1个VGA连接器, 1个 RJ-45以太网端口, 1个 RJ-11调制解调器端口, 1个耳机/音频输出, 1个麦克风插孔, 1个Kensington锁槽, 1个交流适配器连接器, 1×ExpressCard
电池类型 6芯锂电池
笔记本重量 2520g
操作系统 Windows Vista Home Basic

  Gateway T6822C加入了DX10独立显卡和迅驰4平台,加上Intel酷睿2双核T5450处理器,使电脑性能强劲。而且在5699元价位上,使用独显的机型很多,但是这款机子的性价比超高,很值得大家的购买。

  参考价格:56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