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周边 > 相机配件 > 镜头

售价过10万!徕卡50mm F1豪华限量发售

  莱卡公司6月23日正式宣布,该公司极富传奇色彩的LEICA NOCTILUX-M F1/50mm即将停产,其最后生产的100支镜头将会采用超豪华的包装以限量方式在全世界发售。据悉,这最后的100支LEICA NOCTILUX-M F1/50mm镜头将会从7月份开始销售,每支价格高达1万欧元。

  LEICA NOCTILUX-M F1/50mm从1976年开始生产,其杰出的影像品质和全球首批F1超大光圈的身份另摄影师们对其趋之若鹜。该镜头全长62mm,直径69mm,重630g,其最近对焦距离为1m。

  比起30年前就开始发售的镜头本身,限量版LEICA NOCTILUX-M F1/50mm的包装似乎更加引人注目。据悉,用来盛放次镜头的木盒由法国著名木制品生产商Elie Bleu精心打造。盒体使用上等优质Guarea木材,饰面采用法国雪松,经过10次亮漆处理和7步打磨、抛光直至完美。所有的金属配件:铰链、握柄、锁、钥匙表面镀以真金,衬垫则由意大利Alcantara公司设计和制作。

  另外,为了确保镜头高品质光学精度,木盒上盖内还设计了防潮装置吸收空气中的水分、控制盒内湿度。盒盖内还安装了温度计,用来测定盒内温度。Elie Bleu木盒为徕卡镜头提供了顶级保护以抵御如高湿度等不利保存镜头的环境因素。

  最后,限量纪念版LEICA NOCTILUX-M 50mm f/1镜头木盒内还赠送一本真皮镶金边的精装书籍,书内讲述了徕卡故事、透彻阐述了镜头设计的艺术之道,而且还介绍了Ernst Leitz加拿大公司的Leitz光学设计师研发LEICA NOCTILUX-M 50mm f/1镜头的传奇历程。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