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神秘平台 东芝影音旗舰Qosmio G50首测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二、东芝Qosmio G50接口布局


东芝 Qosmio G50 接口布局

  东芝Qosmio G50 打开上盖后可以看到整机极具气势,18寸的宽屏液晶给人极其宽广的视觉效果,支持分辨率为 1680x945 。屏幕的边框相对较窄,喜欢窄边的朋友应该很庆幸东芝的这种细节设计。


东芝 Qosmio G50 接口布局

  东芝Qosmio G50 定位在家庭影音和游戏中心,因此丰富的接口设计和其庞大的机型相辅相成。机身前方主要有 DVD 光驱,这个很多笔记本电脑有所不同,在DVD光驱右侧还设置有无线网络开关(蓝牙/Wifi),方便用户以无线形式接入网络。


东芝 Qosmio G50 接口布局

  机身左侧的接口非常丰富,而这些接口隐藏在一个保护盒盖下面。打开盒盖,可以看到多合一读卡器、ExpressCard插槽、火线IEEE 1394 接口,USB 2.0接口。这种隐藏式设计防水防尘,不过如果挡板坏掉将会影响美观。


东芝 Qosmio G50 接口布局

  东芝Qosmio G50 机身右侧同样配置了接口,靠近前端的有音频输入和输出插孔,还有USB接口,另外有一个遥控天线扩展接口,可以接延长线以扩展信号的接受范围。


东芝 Qosmio G50 接口布局

  东芝Qosmio G50背部接口同样不可小看。包括电源、VGA、HDMI和以太网插孔,以及E-SATA接口,电视天线接口。另外也装备了音频的输入输出插孔。在这些插孔的两侧分布有栅型通风口。在机身背后最右侧有同轴电缆视频端口,也就是连接有线电视的。这个接口对于很多用户非常重要,因为将电脑插上有线变电视一直是很多用户需要的功能。


东芝 Qosmio G50 接口布局

  另外我们要重点笔墨的是东芝Qosmio G50 屏幕上方有一个 130 万像素的摄像头,该摄像有不仅能提供普通的视频功能,而且还配合软件能实现读懂用户手势而操作电脑的神奇功能。也就是说摄像头能识别用户的手势,从而来控制播放音乐、视频甚至幻灯片等简单功能。摄像头识别是目前一些高端游戏机才具备的功能,而东芝Qosmio G50 却具备该功能也凸显了东芝公司的研发实力。

东芝 Qosmio G50 接口一览
USB 2.0
3

IEEE1394a

1
读卡器
SD/MS/MS PRO/XD/MMC
VGA输出
1
DVI/HDMI输出
1
E-SATA
1
PC卡槽
0
Express卡槽

54mm

S-Video

0

红外线
1
耳机/SPDIF
共用
RJ45
1
RJ11
1
Mic
1
Mic插孔
1
Line In插孔
0
扩展坞
0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