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神秘平台 东芝影音旗舰Qosmio G50首测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三、东芝Qosmio G50操作体验


东芝 Qosmio G50键盘设计

  东芝Qosmio G50 键盘非常合理,不仅有标准键盘,还在键盘右侧添置了小键盘区域,和台式机键盘完全一致。因为东芝 Qosmio G50 体型较大,适合在家中代替台式电脑使用,因此这样的键盘设计适合台式机用户的需求。


东芝 Qosmio G50 接音量控制旋钮

  键盘的左下方是音量控制旋钮,这个旋钮设计值得称道。旋钮上有一个小小凹槽,手指可以在凹槽卡位并旋转来调节音箱,给人流动触感。这种设计非常前卫,不过也会让用户误以为是可以按下去的开关。


东芝 Qosmio G50 触摸快捷键

  东芝 Qosmio G50 键盘上方中央是一系列的触摸快捷键,这些快捷键在亮起时发出白色辉光,不过亮度适中并不刺眼。快捷键中包含影音播放常用的上一曲、下一曲、播放、暂停和停止等按键,突出了东芝 Qosmio G50 作为家庭影音中心的作用。


东芝 Qosmio G50 指示灯

  东芝 Qosmio G50 的触控板和鼠标左右按键整体偏于键盘面的左侧,触控板和左右按键分开设计,触控板采用了黑色磨砂质感处理,使用手感不错。而鼠标的左右按键采用了金属外观,两侧延伸触白色边框,一直圈至音箱。左右按键下方是电源、电池、开机、硬盘等指示灯。

东芝 Qosmio G50 按键一览
交流电源指示

开机运行指示
电池状态
硬盘运行
存储卡读取指示


东芝 Qosmio G50 键盘操作感受

  键盘的表面同样采用了钢琴烤漆质感的涂层,在外观上先声夺人。由于其18寸的巨大屏幕,东芝 Qosmio G50 键盘部分操作区域比较宽裕,键盘部分包括了一个全尺寸的键盘以及数字键盘,与整体的外观设计非常和谐,键盘区域非常宽广,按键弹性偏软,不过噪音控制较为理想。键盘的键帽加入了类钢琴面抛光设计,灯光反射下倍添炫丽,按起来手感十分不错,因此可以获得很好的手感,在使用键盘的时候更加舒适、流畅。按键宽大,键程适中,并不会因为键距的不合理产生误操作,独特的键盘设计使得整体非常时尚豪华。弹性优良,即使长时间的文字输入也手指也不会疲劳。


东芝 Qosmio G50 触控板指纹识别

 东芝 Qosmio G50的触控板鼠标具有一定特殊,其触控板部分与操控平台形成一个统一的视觉效果,同样是具有条纹外观,只是条纹在颜色上具有一定差别。此外,在手感上东芝 Qosmio G50 的触控板偏涩,同时由于与操作平台过于混合,在操作时经常会出现出界的现象。鼠标的左右按键整体偏硬,并且圆滑的外观设计让在操作时感到不舒服,同时鼠标左右按键上也容易留下指纹很不美观。

  而鼠标的左右按键中间镶嵌指纹识别模块,为整体提供了安全保障,用户可以通过指纹识别来独享这台靓丽的机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