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小身材大明星!惠普dv3011精致评测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在国内笔记本市场,13.3寸被人们称为笔记本产品的黄金尺寸,采用该尺寸的笔记本即能保证较为宽阔的视野,在便携性方面又能令14、15寸笔记本难以望其项背,因此而获得了诸多消费者的青睐,称其为“魔鬼身材”也毫不为过。


惠普 Pavilion dv3011TX

  在08年三月份之前,惠普依赖旗下的dv2000和V3000系列维持可观的市场份额,然而看似丰富的产品线却存在严重缺陷——13.3寸产品缺失。和日本及欧美市场不同,中国消费者对13.3寸产品有着近乎狂热的迷恋,造成这种情况的原因是多方面的。首先,过大的笔记本便携性不佳,在汽车尚未普及的国内,拥挤的公共交通令消费者不得不选择便携性良好的移动产品;另一方面,现阶段国内大多数消费者都是第一次购买笔记本,虽然有着对便携性的热切要求,但绝大多数用户希望能得到一款全功能的笔记本产品,才会觉得自己的钱花在刀刃上,轻飘飘的UMPC和MID对国内消费能力有限的普通消费者来说并不适用,于是13.3寸笔记本顺其自然的成了国内笔记本市场的真命天子。


惠普 Pavilion dv3011TX

  2008年3月26日,惠普终于面向亚洲市场推出了旗下第一款13.3寸产品——dv3000,至此惠普的产品线趋于完善,12寸的B1200、13寸的dv3000配合经典的14寸V3000和dv2000系列,以及20寸的HDX9000,多条产品线同时出击,可以满足消费者对本本机身尺寸的不同需求。

  惠普 Pavilion dv3011TX是dv3000系列中一款高配机型,在满足使用需求的同时也将彰显个性的理念发扬光大。dv3011搭载最新的Santa Rosa Refresh移动平台,内置独立显示芯片,并对机身机型多处装饰,即保留了14寸dv2000的设计优点,又在配置和细节上有所创新,达到了时尚和应用的良好平衡。

惠普 Pavilion dv3011TX基本硬件配置表

处理器

Intel Core 2 DuoPenrynT8300  主频2.40GHz

缓存

3MB二级缓存

前端总线

800MHz

主芯片组

Intel PM965+ICH8M

内存

2GB DDR2内存,667MHz,双通道

显卡

Nvidia Geforce 8400M GS

显存

独立64bit 256MB DDR2(最大共享1GB

显示器

13.3"宽屏镜面液晶显示器 WXGA分辨率

硬盘

富士通 250GB 5400 SATA接口 8MB缓存
型号:FUJITSU MHY2250BH

摄像头

130万像素摄像头

光驱

Super Multi DVD刻录机

无线网络

Intel PRO/Wireless 4965AGN
内置蓝牙

网络

Realtek RTL8168C(P)/8111C(P) 以太网卡

电池

10.8V 5092mAh 55Wh  6芯锂离子电池

预装系统

Windows Vista Home Premium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