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小身材大明星!惠普dv3011精致评测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一.外观解析

  和dv2000系列产品类似,dv3011TX也采用了惠普独有的Imprint膜内漾印技术,将细密的网格图案镶嵌在笔记本外壳和上层漆面之间,形成美观大方的高强度高光泽涂层,即打破了黑色机身的保守乏味之感,有能有效加强了笔记本表面的抗磨损功能,保证外观历久弥新。


  dv3011采用了和dv2000系列不同的纹理设计,规则的细密网纹遍布整个上盖,和之前具有艺术气息的抽象图案相比更加细腻严谨,独具理性之美。


立体效果

  dv3011TX笔记本采用13.3英寸宽屏幕镜面液晶显示面板,顶盖采用ABS工程塑料材质,上盖刚性良好,虽然在用力按压上盖中央部分时会有轻微下陷,但液晶屏幕上并没有出现过多的水波纹。屏幕左下方的惠普Logo采用了LED背景光,机器在使用状态时会发出白光,在暗处相当醒目。


  dv3011TX采用了无锁扣的扣合方式,并在屏幕左上角处内置强力磁石以辅助扣合,除此之外,dv3011TX还经过了边缘处的圆弧形切角处理,并采用了奥特蓝星品牌扬声器和触摸式按键。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