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iPhone 3G无绑约售价300英镑

  本月初,苹果在WWDC上公布的iPhone 3G售价着实令全球吃惊。但许多人都忽略了,在199美元的标称售价之外,用户还必须签订长达2年的高额话费协议,最终总花销高达1000美元以上。尤其对于中国这样尚无正式引进的市场来说,没有捆绑话费合约,即无运营商补贴的售价几何,才是我们最应该关心的事情。

  日前,苹果在英国的运营商合作伙伴O2公司宣布,他们的“Pay & Go”无绑约iPhone 3G销售计划为:8GB容量版299.99英镑,16GB版359.99英镑,分别折合人民币4000和4900元左右。相比之下,绑约版iPhone 3G在英国是可以免费拿到的,只是需要签订18个月每月话费45英镑的协议。

  O2表示,购买无绑约版iPhone 3G的用户在激活后可获赠6个月的免费无线网络和WiFi接入,只是此后并不强制要求续订这一每月收费10英镑的服务。但这句话也表示,即使购买无绑约版,用户依旧需要“激活”,水货商仍然需要另想办法。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