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显示器频道 > 显示器行情

“晶品”显示器 华硕VK221D促销送好礼

  从纯平CRT到22寸宽屏液晶为主流,显示器仅仅用了几年时间便发生了质的飞跃。随着08暑促的即将到来,各大显示器厂商也是摩拳擦掌,准备用自己的拳头产品一博消费者的芳心。而作为液晶名厂的华硕自然也没有坐以待毙,今天海龙四层4043柜台便打出购机送好礼的标牌,现在购机的朋友不仅享受2250元的低廉价格买到华硕VK221D,还能获得华硕真皮包一个。

  作为华硕“晶品”显示器中最具性价比的华硕VK221D,在外观上采用了黑色简约型机身,下边框处辅以银色亮条点缀,使其在外观上十分时尚。而在显示器的顶部正中位置增加的一个摄像头,这也使的这款产品功能上更加丰富。

  在性能方面,华硕VK221D具备1680x1050标准分辨率,5ms响应时间,水平和垂直的可视角度分别达到160度和160度。机身采用 21.6英寸16.7M色液晶屏,其真彩显示效果令专业用户也能得到满足,加上高达5000:1的动态对比度以及300流明的亮度表现,综合色彩表现力已 经非常出色。

  人性化设计上,VK221D将OSD按键融入到边框亮金属条右侧,使用的是扁平的长方形按键,这种设计不仅能确保用户可以直接看到各种功能键,而且不用费劲就可以把手伸到显示器下面或者背面凭感觉操作。目前购机赠送的是一款华硕真皮手提包,对于白领或上班族来讲,拿在手中不仅手感出众,且十分时尚!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产品还拥有华硕“保证一年无亮点”和“三年系统质保”的售后服务承诺,让用户免除了购买时的后顾之忧,再加之2250元还送华硕真皮包的优惠活动,使得这款产品的性价比更为突出。近期有购买显示器打算的朋友,不妨到海龙四层4043柜台去购买一台华硕“晶品”VK221D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