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深圳]全键盘智能手机之春天三星i600仅1390

  拥有WIFI功能的三星黑杰克系列i600,它在深圳出现以来随着广大消费者对企业手机的应该加深,i600也越来越收到行业用户的好评。近日这款全能的邮件、网络手机王又降价100元。

  SGH-i600跟他的兄弟SGH-i320几乎长得是一模一样,支持GSM900/1800/1900,同时支持高速下行分组接入技术(HSDPA)和高速无线传输技术(EDGE),内置802.11b/gWiFi和蓝牙,让无线接入更加快捷。

  SGH-i600配置有30万像素适用于电话会议的副摄像头,该机配备了2.3寸65K色TFT屏幕,分辨率达到240×320像素。横置TFT显示屏在欣赏视频时尤为方便。

  i600超薄机身,尺寸为113×59×11.8mm,重量为100g。此次到货的i300系统为繁体Windows Mobile6.0for Smart Phone操作系统,配置TI OMAP1710处理器,提供220MHz的主频,具有QWERTY键盘,除了机身128MB ROM 和 64 MBRAM外,还可利用micro-SD卡扩充手机的存储空间。

  i600拥有一颗20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屏幕上方还配备了一个30万像素的副摄像头,用来进行视频通话。该机标配1100毫安时电池,待机时间应该不是问题。

  这款突出其多网络支持和强大的商务功能三星全键盘智能手机,酷酷的外观与方便的信息发送,绝对是年轻人的首选。而且与i320那700多毫安的电池相比,i600续航能力大大的提高。此次到货价格并不贵,仅为1390元,还在对比选择Q9的朋友不妨向经销商打听一下这款手机。

  三星 SGH-i600

  参考价格 1390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