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上海手机行情

[上海]炸了智能机市场!黑莓8120跌的好疯狂

  黑莓以时尚的外观和不错的操作系统让我们对他一直很喜爱。黑莓8100均衡的功能和低廉的价格,一定让很多人爱不释手。但是遗憾的是8100没有WiFi和GPS导航。而现在,黑莓8100的完美升级版8120的出现弥补了这个缺陷。一样的时尚外观,一样的经典系统,一样的实用功能,再加上WiFi和GPS导航,想想都觉得完美。而现在这款8120报出了惊天报价1850元,这在智能机市场里炸了一把。如此便宜的价格,对黑莓手机衷爱有加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哦。

  外观上面,这款升级版的黑莓8120和之前黑莓8100的外形几乎是一样的,但是8120采用了红色的机身。相比于以往的黑莓手机,红色让他更显女性柔美的一面,让人不禁怀疑难道黑莓也要进攻女性手机市场?柔线形的设计让这款手机的握持感非常的好。

  黑莓8120采用了一块儿65536色的TFT彩色屏幕,而分辨率为240×260像素,显示效果还是非常不错的,内置了一颗130万像素CMOS材质摄像头,支持数码变焦和有声视频拍摄。该机还具有MP3播放器,并具有蓝牙、USB数据线传输接口和microSD扩展接口。

  功能上,黑莓手机从来都不能小看,而这款作为升级版的黑莓8120最值得一提的就是他弥补了黑莓8100所没有的WiFi和GPS导航系统。因此这款手机更加强大。而其他方面,则和黑莓8100一样,并没有一点点缩水。

  目前仅仅需要1850元的低价真的让我们觉得黑莓就在我们手边,触手可及,十分的便宜。这款黑莓8120非常适合商务人士使用。喜欢的朋友不妨去经销商那里看看。购买时提及是泡泡网友,还能享受到更多的价格优惠和更好的服务哦。

  黑莓 8120

  参考价格 1850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