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东北手机行情

[沈阳]时尚智能机 多普达D600跌至2199

多普达D600是一款非常畅销的智能手机,凭借出色的外形设计吸引了很多女性朋友的目光,今天笔者由鸿信通手机网了解到,多普达D600灰色版本本周的售价已经下调到了2199元,相比上周便宜了一百元,性价比提高了不少。
多普达D600机身正面图
多普达D600机身正面图

  多普达D600是一款直板机,边角设计得十分圆润,整机看上去十分可爱,机身体积约为109×58×17.6mm,重量仅150克,可以轻松握在手中,这也是很多MM喜欢它的原因。产品正面配备了2.8英寸的65536色TFT显示屏,并且内置了200万像素摄像头。娱乐性方面,该机内置有音乐播放器,支持40和弦铃音。值得一提的是,D600采用了201MHz的处理器芯片,内存采用了RAM64M+ROM128M的内存配置,采用了Windows Mobile 5.0操作系统,商务功能十分丰富,包括office软件,金山词霸、移动证券等。传输方面,产品支持蓝牙2.0和USB数据线传输,使用1250mAh锂电池供电。

机身背面图
机身背面图

  多普达D600拥有时尚简约的造型设计,以及2.8英寸彩屏以及智能操作系统,性能十分不错,除了灰色外,D600还有粉色以及黑色等不同色彩版本可供选择,但售价不同。

参考资料:多普达D600灰色(行货/简体中文版)
今日报价:2199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