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海尔集团在京发起国内首届中央空调节

  6月26日讯 昨日,海尔集团携手中国制冷空调工业协会、中国家电联盟网在北京举办了首届海尔中央空调节,海尔宣布将每年的6月25日定为海尔中央空调节,每届确定一个中央空调节主题,每届确定一个主办城市。

海尔集团在京发起国内首届中央空调节

  北京作为2008年奥运会的主办城市,成为首个中央空调节的举办城市,同时为了响应“绿色奥运、人文奥运、科技奥运”的奥运会主题,首届海尔中央空调节的主题定为:倡导绿色环保奥运新标准,建设持续发展节约型社会。

  在发布会上,中国家电联盟网总监杨帆公布了本次中央空调节明星产品——海尔奥蕴多联中央空调和海尔奥蕴家庭中央空调,入选理由是:海尔奥蕴系列中央空调作为23个奥运场馆配套中央空调的升级产品,采用R410a环保冷媒,按照欧洲ROHS指令进行生产,绿色环保;同时产品全变频运行,节能效果显著。

以上两款产品一上市就得到了广大消费者追捧,奥蕴系列中央空调在不到3个月时间里夺得了近10亿的市场订单。

  海尔之所以倡导绿色奥运标准,是因为从长远的能耗、环保方面考虑,数据显示:海尔所提供的中央空调产品方案和设计方案,能够至少节约10%以上的使用成本,而海尔提供的绿色清洗服务也能够延长空调的使用寿命,并且让消费者享受到绿色环境和绿色服务。

  行业专家认为:“如果海尔倡导的环保、节能方案在全社会推广上使用,预计到2030年,完全可以改变‘中央空调是耗能大户’这一说法。举办首届中央空调节,对于海尔而言,它考虑的是如何为奥运会和社会提供绿色、节能的产品和服务,为节能减排做贡献。而对于行业而言,海尔举办首届中央空调节的意义在于使行业得到规范,发展得到引导,这体现了海尔这个企业的社会责任感。”

  据悉,下届中央空调节将在重庆举办,海尔将在为西部带去节能、环保的中央空调方案,也为重建西部家园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海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