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概念手机

双层魔术液晶触屏 “诺基亚”概念机亮相

  近日,一款打着芬兰手机巨人诺基亚公司的“NOKIA”LOGO的概念手机出现在我们的视线中,据悉,该手机由设计师RuneLarson操刀,不过似乎RuneLarson只是随意地将“NOKIA”的LOGO贴了上去,实际上该概念手机和诺基亚方面并没有什么关系。

  RuneLarson设计的这款概念手机一经亮相,就在国外的媒体之间引起了不小的争议,主要还是该机的双层复合式可变魔术液晶屏实在有些让人摸不到头脑。据悉,这款概念手机的液晶屏幕采用了双层复合设计,有一层硬质介质和一层软质介质,两种介质之间充满了液体材料,可以通过压力感应形成不同形状的按键或者实现其他的控制、操作功能。
图为:设计师Rune Larson最新设计的概念手机

  目前,在各大品牌的手机产品中,主要有两种可变式触控形式,一种是以韩系手机(三星、LG)为代表,采用了第二块触摸液晶屏幕专门用于手机的功能操作,采用了这种设计的手机产品可以根据不同的功能需要在第二块屏幕上变换显示内容。另一种就是以摩托罗拉E8以及旗下新推出的首款500万像素级别拍照手机摩托罗拉ZN5为代表的魔术键盘技术了。摩托罗拉的魔术键盘将传统的实体键盘和可变虚拟触控结合了起来,键盘区域同样可以根据不同的功能需要变化显示内容。
图为:设计师Rune Larson最新设计的概念手机

  对于像RuneLarson设计的这种全触屏手机来说就更简单了,根本无需复杂的硬件设计,通过手机的系统或者第三方软件就可以完全实现,因此还真的很难说RuneLarson的所谓的双层复合可变魔术液晶屏是否真的有存在的必要。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