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1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最美丽日本手机 夏普SH906i粉红版真机图赏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26日18:18 来源:PConline

夏普 SH906i 基本参数表
尺寸:112×49×18.6

重量:135克

屏幕:3.0英寸 Moblie ASV触摸屏 分辨率:WVGA(854×480像素)
网络制式:WCDMA/HSDPA/GSM

特色功能:DCMX iD手机钱包

色彩:蓝、白、粉、黑色

内存:microSDHC

摄像头:520万像素AF(支持面部识别/防抖)

其它:支持日英中语音翻译

  日本第一大手机厂商夏普联合运营商NTT Docomo所发布的夏季新机SH906i可谓一枝独秀,也是夏普手机当中首款支持触摸屏的非智能手机。SH906i采用902/903SH的经典回旋二轴翻盖设计,屏幕旋至背面后,可通过触摸屏进行操作。SH906i的屏幕搭载3英寸1600万色的ASV屏幕,分辨率为854×480(与920SH一样)。支持1SEG数字电视,配置最高端的520万像素摄像头。目前夏普SH906i已经可以通过卡贴的方式在国内正常使用GSM网络,我们也很期待夏普能够把这款机型放到国内上市。

(责任编辑:丁伟)
手机选机中心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