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资讯 > 行业动态

佳能快修中心重装开业小泽总裁致辞

  

尊敬的各位来宾、各位媒体朋友们:
上午好!
    我是佳能公司的小泽秀树,很感谢大家来参加佳能快修中心重装开业仪式!


    本次对北京的金宝、银谷及上海、广州计4家佳能快修中心进行软硬件双升级,一是为使用户获得更为优质的售后体验,更重要的是为迎接即将于8月8日拉开帷幕的第29届北京奥林匹克运动会。我们希望通过对自身售后服务体系的升级优化及不断扩展,让用户能在奥运期间获得更好地影像体验和维修保障。 
    为全球影像爱好者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及服务是每一位佳能人秉承的坚实信念。对此,佳能(中国)还有很多事情要做。而重中之重,即加速扩展佳能全国售后服务体系。到目前为止,我们已有4家大型自有快修中心及1家特约认定快修中心。到2011年,这一数字将增至25家。 同时,为持续扩大对二三线城市服务的渗透力,我们将在现有的全国40多家认定维修店基础上,持续扩大合作店的规模。
    然而,要做到为用户提供优质、高效的售后服务,售后服务人员的专业技能和服务意识就必须同步。为此,我们在提升快修中心外部硬件的同时,更是下大力气做好了员工的技能培训和服务意识的培养。为建立长效机制以夯实员工的专业技能,为避免出现员工技能的良莠不齐,我们计划设立专门的培训部门,定期对员工做针对性培训,即:缺什么补什么。在服务意识的培养方面。通过践行了1年多的客户“感动日”活动,不仅使免费清洗和特惠维修活动惠及到更多用户,也使员工们自觉树立起“每天都是感动日”服务理念。
今天,我先向大家透露一个消息,奥运期间,北京的金宝、银谷快修中心将不歇业,在8月8日至8月24日展开“感动日”活动。期间,快修中心将成为来京看奥运的全球佳能用户的坚实保障,不仅有60分钟快修等日常服务,还将提供免费的CMOS清洗服务。让所有佳能用户们在欣赏赛事时,没有任何后顾之忧。

    借此机会,我谨代表每一位佳能员工,祝福到场的各位朋友及来京观赛的朋友们,能享受到一场完美而愉悦地奥运盛宴。祝北京2008年奥运会成功举办!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银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