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松下电器中等尺寸OLED电视计划遭泄密

  近日网络上有消息透露了松下公司在OLED电视方面的研究成果。预计这款37吋的OLED电视将在未来3年时间内走入零售卖场。

  松下控股的IPS Alpha公司将承担OLED面板的生产任务,他们将兴建一条全新的生产线。

不过具体的规格参数并不详细。而之前只有索尼和三星明确表示将在2009年或2010年实现中等尺寸OLED电视的商用化生产,东芝也计划发布30吋的OLED电视,松下此举势为OLED的普及注入新的动力。

  相关新闻

  松下电器拟3年内批量生产37英寸OLED电视

  6月25日消息,日本《产经新闻》周二报道称,松下电器计划在3年内批量生产37英寸OLED(有机发光二极管)电视机,旨在超过新一代平板电视。

  据国外媒体报道,如目标达成,松下将成为第一家大批量生产超过30英尺OLED电视机的制造商,这对处在全球平板电视市场老大地位的三星来说是个不小的挑战。该报道称,松下可能将以约150000万日元(约合1390美元)的价格销售这款OLED电视机。

  松下发言人Akira Kadota表示,公司尚未决定未来商业化生产OLED电视机的细节,更多问题还在考虑当中。

  OLED面板与液晶面板最大的不同点就是不需要背光源,这使它可以更轻薄、更节能。但厂商在大规模生产OLED面板之前还需要解决很多障碍性问题,例如削减产品的成本、加大面板的尺寸等等。

  去年11月份,索尼开始在全球范围内销售首批11英寸OLED电视机。

  随后,松下总裁Fumio Ohtsubo于今年1月份表示,松下要推出OLED电视机还需要一些时间。他表示,松下正在计划推出大屏幕OLED电视机,但这类产品要等到2015年左右时才会在市场得到普及。

  消息发出当日,松下在日本股市日经指数下降了0.8个百分点至2370日元。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