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换机目标逐个挑! 2500元内人气全能手机TOP6



  在购买手机的时候,除了外型和性能,相信价格也是消费者最为关心的地方,而手机的价格变化是比较频繁的,通常一个月里就可能出现几百元的跌幅。对于消费者来说,都希望自己在购买手机之后很长时间都不会跌价,所以笔者觉得必须在一个性价比比较合理的时期购买手机才能使自己的手机有不错的“保值”空间,对于这部分消费者来说常常关注手机价格应该是必做的功课吧。

  通常来说一款手机在上市的初期价格的水分比较重,而在经过了一段时期之后价格就会慢慢的调整到比较合理的位置,而这一段时间通常都指上市后的三个月至半年,所以笔者建议大家不用盲目追新,需要等待一段跌价比较频繁的时期再购买才划算。虽然手机市场的整体表现比较冷清,但也可以看出有调整价格的手机不在少数,对此比较关注的朋友不妨继续往下看吧。

三星 SGH-i458
参考价格:2380元
降价幅度:1500元

  三星在传统手机领域的发展还算不错,但在智能手机领域却一直没有发展起来,不过似乎三星并没有放弃这一市场,在不久前相继针对WM平台以及塞班平台推出了几款智能手机。三星i458就是一款塞班智能手机,不过该机最大的卖点却是音乐播放,而且该机请到亚洲天皇Rain做其代言,力争打开一片市场。


三星 SGH-i458

  三星i458的造型设计非常的精彩,采用了双向滑盖设计,反向打开滑盖的时候露出一个喇叭并且进入了音乐播放模式,虽然音量的提升并不是特别的明显,但该机对中低音频的强化还是比较明显的,大家可以亲身体验一下该机在音乐方面所能够带来的乐趣;该机是一款采用了塞班S60平台的智能手机,可以通过软件的安装来得到更多的功能,这也是智能手机最吸引大家的地方;该机摄像头仅为200万像素,虽然作为一款音乐手机来说这并不会构成什么影响,但如果想要得到更齐全的娱乐功能,相信这样的摄像头搭配无疑是相当拖后腿的设计。


三星i458采用了和N95相同的双向滑盖外观设计

  编辑点评:该机的出现确实让人眼前一亮,是三星阵营中不可多得的精品手机之一,齐全的功能是该机制胜的法宝之一,而出色的音乐播放能力更是其博得消费者好感的重要因素。该机并没有像三星旗下不少手机那样一直将价格稳定在比较高的价位,而是根据市场的需求不断的调整,也可以看出三星对该机的重视程度。经过价格调整后该机目前的性价比还算不错,有购机准备的朋友可以考虑在近期购买。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