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索尼豪言3年内成液晶电视霸主 发力下载

  6月27日消息,索尼公司周四在东京宣布,将大力开发网络电子产品和视频下载服务,并加强其电视业务,致力于成为全球第一的液晶电视制造商。

  据国外媒体报道,索尼表示,未来三年内公司将大力开发中国、印度、巴西、俄罗斯等新兴市场,2010年将实现该四国的销售收入翻一番,达到2万亿日元(约合185亿美元)。


  索尼首席执行官霍华德·斯金格(HowardStringer)表示,索尼在近几年一直在各个不同的领域奋力拼搏,分别在包括游戏、电影和音乐等各方面消费类电子产品市场创下佳绩。

  斯金格表示,索尼下一步计划于今年夏季推出PS3视频下载服务,挑战苹果的iTunes。此外,索尼还计划继续扩大个人电脑、蓝光光碟相关产品和半导体业务,使这些业务与液晶电视、数码相机和摄像机、游戏以及移动电话共同发展,打造成为“万亿日元业务”。

  索尼还表示,将加大其电视业务的运营,希望通过削减成本使其电视业务在本财年扭亏为盈,并在2010年成为全球第一大液晶电视制造商。

  在游戏方面,索尼希望蓝光光碟可以帮助起拓展PS3的用户群,并通过游戏软件来激增PS3的销售,实现扭亏为盈。

  索尼将其2010财年的股本回报率目标设定为10%,未来三年内,索尼计划投资1.8万亿日元开展核心业务和技术研发项目。
(责任编辑:刘伟)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