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口袋里的互联网梦想 爱国者MID首评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把爱国者MID、PDA和UMPC放在一起,并不难区分出这三类产品的区别,但是对于入门用户来说,这三者还真是有很多相似之处,首先,他们都是用来完成各种处理任务的,其次,他们长的都很像,正面显示屏,有些带有键盘,最后,这三类产品都是追求能够放在口袋中使用。

爱国者MID对比iPhone

    那么究竟有什么本质方面的不同呢?特别是针对近期NVIDIA Terga芯片的发布,更多人迷惑于MID和PDA了。

    从本质上讲,MID和UMPC是基本相同的,只是发展方向和侧重不同而已。MID和UMPC均采用X86架构打造,有着出色的多线程处理能力,不存在多数ARM处理器需要将多程序中非激活程序挂起的问题,因此和笔记本、台式机相同,用户大可以一边运行IE,一边运行QQ,一边听歌,同时进行多个程序。

    另外一点,对于用户习惯的Windows操作系统,X86架构的产品可以直接安装使用,但是ARM架构则不行了,为他们设计的操作系统是Windows CE或者Windows Mobile,功能和性能表现不能相提并论。

    打个比方,MID是动车组,设计时速就是260KM/h,而PDA则是传统火车,设计时速160KM/s,再快的传统火车,也难以媲美最慢的动车组。

    那么MID和UMPC有何不同?很明显,MID非常便携,并不追求完整的PC架构,而UMPC则是追求小巧的全功能PC,所以从产品的应用环境来看,UMPC更强大,但是MID更灵活和易用。

MID可以轻松的放在口袋中

    再打个比方吧,UMPC就是特别小的笔记本电脑,而MID,则像是稍为大一点的MP4,拿在手里,您一定能一眼区分出谁是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