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口袋里的互联网梦想 爱国者MID首评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这款MID的重量仅为306g,这可是包含了一块2GB扩展microSD卡、锂聚合物电池以及内置键盘的MID重量,对于一款X86架构的超小型PC来说,实在是让人惊喜有加。

爱国者MID键盘

    如此小体积的产品还保留QWERTY键盘实在是值得肯定的事情,薄膜键盘虽然手感上并不太出色,根本无法与传统笔记本或者台式机的键盘相提并论,但是对于习惯键盘输入的用户来说,这种坚持是可喜的。

爱国者MID的SmartKey

    爱国者MID内置了一个叫做SMART KEY的按键,采用静电触摸式设计,轻轻的触摸一下该按键,周围的蓝色灯光就会点亮,同时在系统中弹出快捷菜单,设计非常贴心。

    和手机的一些设计理念很相似,爱国者MID在屏幕的上方也设计了无线网卡指示灯,在开启后会闪烁提示状态,易用性表现出色。

爱国者MID及电源适配器

    爱国者MID配备的电源适配器也很有特点,与往常的笔记本电脑全然不同,从体积和样子上看,它更像是手机的充电器,携带非常方便。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