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产品导购 > 液晶电视导购

享受生活乐趣 中老年最喜欢的液晶推荐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在代化大城市里,家成为了许多中老年人娱乐和活动的主要场所。由于中老年人行动不是很方便,很少有儿女在身边陪伴,都要忙于工作,不得不在家中寻求一些乐趣。而在家中,许多中老年人最大的乐趣就是通过娱乐电视节目,来丰富自己的娱乐生活乐趣。

    从目前市面上看,有很多适合中老年人观看的电视,这些电视不仅能防止眼疲劳,而且还能起到很好的保护作用。下面笔者就给大家推荐几款适合老年人观看的电视,让中老人的娱乐生活更加丰富。

尖端品质风采 康佳LC37DT08C液晶电视

参考价:7999元

    康佳LC37DT08C液晶电视采用了目前工艺制作领域前沿的无溶结痕一体注塑工艺,无凹凸、防污染、防划伤、防静电、手触无水纹,局部杜绝剥落。流线型外框,刚柔并济,动感十足。

康佳LC37DT08C液晶电视


康佳LC37DT08C液晶电视

    康佳LC37DT08C液晶电视采用了1366×768的物理分辨率,同时还采用了智能自检、四核驱动、3D降噪、动态影像加速、动态色彩提升、画中画、图像静止、多彩空间等独特技术,整体画面效果相当出色。

    此外,康佳LC37DT08C液晶电视具备了双模智能背光调节Ⅱ代技术、二代非线性缩放功能、支持RM/RMVB解码、准指纹感应按键、节目管理等实用功能,使操作非常简单化和人性化。

    音响方面,康佳LC37DT08C液晶电视采用了BBE VIVA+系统、3D环绕、BBE VIVA+音效、反射式独立腔体、数字DSP处理等功能,能够较好地展现高、中、低音的音响效果。

    接口方面,康佳LC37DT08C液晶电视提供了2路USB 2.0(支持RM/RMVB)、2路HDMI 1.3接口、2路YpbPr色差接口、3路AV 输入、1路AV 输出、1路VGA接口、1路S-Video接口、2路耳机输出,完全能够满足大众消费者的需求。

    编辑点评:康佳LC37DT08C液晶电视是一款主流新品,而且无论从尺寸上还是画面清晰度上,都非常适合中老年人观看。另外就目前7999元的价格也非常具有选购性。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