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出来打酱油的也说好 5款低价实惠手机



索尼爱立信 W350c

  作为世界举足轻重的大厂商之一的索尼爱立信怎可能会看着低端市场由其他对手们侵占,新近所推出的一款W350c以经典的机身造型和出色的音乐播放功能为索尼爱立信在低端市场再次插上锦旗。

  在外形的设计上索尼爱立信W350c采用的是超经典的下翻盖造型,其外观能让使用者仿佛回到N年前的手机时代。闭合翻盖配合其音乐控制键,W350c俨然一款MP4音乐播放器般呈现在用户面前。104×43×10.5mm配合80g的索尼爱立信W350c在手感的表现上当然也有很不错的成绩。在屏幕的配置上索尼爱立信W350c显然没有尽到全力,仅配备了一块1.9英寸的26万色TFT屏,分辨率为176×220像素。

  音乐播放软件的选用上索尼爱立信W350c选择了Walkman 2.0版本的播放器,支持多种音乐格式文件的播放,支持后台播放,另外还提供了均衡器效果模式的调节。在功能配置上索尼爱立信W350c和同门Z555i颇为相似,连摄像头的装备也是一样采用130万像素的入门级CMOS摄像头,只能充当日常的娱乐小工具。除了内置的14MB机身内存外,索尼爱立信W350c还支持M2卡的扩展。

  点评:索尼爱立信W350c的下翻盖造型非常经典,喜欢怀旧的朋友一定会喜欢。不过功能配置就较为一般,好在索尼爱立信W350c音乐功能出色,所展现出来的性价比也不赖,市场上还是拥有不少拥护者的。

结束语:

  实惠的价格是消费者在选购手机时所必会作为参考的因素之一,以上这五机型都相当不错,而且都是上市不久的机型,并不是“陈年老机”。它们有时尚的外观;有出色的音乐播放功能;有稳定的操作性能等,而且实惠的价格更是吸引了不少消费者,即使是出来“打酱油的”也会被吸引喔。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