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风扇销量猛增塔扇最受欢迎

  单个卖场两天销售3000台

  塔扇销量较去年同期增两成

  卖场情报

  本报讯(记者马骏)暴雨对风扇市场影响不大,这在近期表现得尤为明显。记者昨日从东莞家电连锁卖场了解到,前几天天气放晴后,单个卖场风扇销量猛增至3000台,个别单店日销量更高达300台左右,与去年同期相比,塔扇今年颇受消费者厚爱,销量增幅达到了20个百分点。

  “在暴雨倾城的情况下,除空调受到很大影响外,风扇、冰箱和冰柜的销量都比较稳定。”时尚电器市场发展部副总监强晓岩透露,上周末天气忽然转晴,因气温升高风扇销量开始猛增,双休日该卖场风扇走量高达3000台,随后几天的表现也稳中有升。

  在风扇选购方面,消费者开始逐渐舍弃往年挑便宜的习惯,更为注重风扇的高性价比与整体外观,其中一款178元、带遥控落地扇便很受顾客喜欢,而空调扇、塔扇的市场走势也相对不错。

  东莞苏宁采购部经理李文庭表示,风扇于“五一”走旺后略趋平稳,至目前开始逐渐升温回暖,仅该卖场地王广场店升级开业当天,便卖出各类风扇近300台。

  从市场行情来看,塔扇价位多集中在500元至1000元之间,空调扇则普遍在300元至1000元以内,其中200元左右的落地扇与350元上下的空调扇较为热销。和往年相比,塔扇的销量提升了20%,反映出市民在小家电消费方面越来越注重时尚外观。

  记者从东莞国美获悉,该卖场近段时间亦加大了风扇的优惠促销与礼品加赠力度,从而使风扇销量平稳上扬。

  

(责任编辑:水涨船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