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产品导购 > 投影机导购

赛过笔记本!四款超薄投影机精彩导购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联想TDM500投影机的厚度仅为53毫米,但是其灯泡的使用寿命能够达到4000小时,重量也只有1.1千克。


轻薄是首选!编辑教你选择轻薄投影机

联想TDM500投影机外观

    联想TDM500投影机机身娇小,甚至可以轻松的放在手中。联想TDM500投影机的机身采用的是ThinkPad材质,表面质感很强。

轻薄是首选!编辑教你选择轻薄投影机
 
轻薄是首选!编辑教你选择轻薄投影机

联想TDM500投影机通风口及按键

    联想TDM500投影机的亮度为2200流明,分辨率为1024×768,对比度为2200:1,是当前的主流配置机型。

    联想TDM500投影机特别设计开机密码功能,便于用户对机器的保护和管理。并且使用联想TDM500投影机用户可自行调整七种基色的色彩组合。还可以根据白色光的输出量来选定偏好的色彩效果,享受到最佳的色彩效果。

轻薄是首选!编辑教你选择轻薄投影机
 
轻薄是首选!编辑教你选择轻薄投影机
 
轻薄是首选!编辑教你选择轻薄投影机

联想TDM500投影机局部特写

    编辑点评:联想TDM500投影机的可归为超轻投影机行列,机身非常轻巧,但是性能却一定不输于同类投影机。轻薄的机身,1.1Kg的重量非常适合携带演示之用。

联想 TDM500投影机
类型 商务型
显示技术 DLP
投影方式 前投/背投/桌面
标准显示分辨率(dpi) 1024*768
标称对比度 2200:1
标称光亮度 2200流明
镜头变焦 1.16:1手动变焦镜头,F=2.6-2.9
投影灯泡功率(W) OSRAM VIP-E18 156W长寿命冷光源灯泡
投影灯泡寿命(小时) 4000(标准模式),5500(节能模式)
输入接口 DVI-I 信号输入端口(含分量视频功能)1个, VIDEO/S-VIDEO集成端口 1个, AUDIO 输入端口(Mini Jack) 1个 ;
控制:USB控制接口 (Mini-B)1个;
其他接口 安全:kensington 安全防盗锁孔 1个
电源性能 投影机在使用过程中意外断电时,灯泡能够得到有效的保护,并可以实现快速重启
产品尺寸 195X162X53mm(L*W*H)
产品重量 1.1kg
其它特点 整机(不含灯泡)自销售之日起算2年保修。灯泡自销售之日起算6个月内且使用时间不超过1000小时保修。
特别设计开机密码功能,便于机器的保护和管理
用户可自行调整七种基色的色彩组合和白色光的输出量来选定偏好的色彩效果

联想 TDM500投影机
[参考价格]  820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