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苏宁本月发力 全国将有24家门店同时开业

  时报记者获悉,本月28日,苏宁电器骤然发力,全国将有24家门店同时开业。据悉,自2005年“五一”黄金周一天开了22家门店后,每年的每个黄金周,都成了“苏宁速度”的发力点,平均开店数量都在30个以上。


  这24家门店中,新开店面有16家,改造升级店面为8家。新店分布东北、华北、华南、西南、东南等重点区域,北京、天津、广州、深圳等战略城市均有新店开设。

  据苏宁电器制定的3年领跑行业的战略目标,2008年全年新开店指标定为不少于200家。目前,苏宁总门店数已经超过700家,而第一季度季报数字显示,苏宁电器在营收规模上已经跃居行业首位,年中再次发力连锁,势必进一步加快推进全年连锁目标的实现,同时也全面巩固和扩大在行业中的规模优势。

  相关资料显示,奥运会期间北京、上海等地对开店等将有相关政策的要求,因此6月必然是商家“开疆拓土”的最佳机会点。另外,炎热的天气必然催生空调旺季的到来,各地的空调、彩电、冰洗等品类促销风暴将接踵而至。空调旺季一向是苏宁以空调带动全品类销售的节点,厂商合作更加紧密,工厂资源再度集中。预计从6月末起,随着奥运会的临近,社会消费增长速度将进入爆发期,苏宁在此时加快连锁布点也是瞄准了这一巨大的商机。

  24家新门店齐开,必将再次掀起价格风暴。届时,北京、上海、深圳、沈阳、汕头、天津、上海、昆明、长沙等地将掀起促销高潮,争抢奥运前最后的促销商机。同时,彩电节、冰洗节、暑促等联动开展,将品类推广整合打包促销。各品类价格平均降幅将达到30%。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