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家电行情 > 等离子行情

迎奥运 松下大屏等离子登陆冰城

    【哈尔滨行情】奥运会的脚步越发的临近了,在期待这个万众瞩目的盛会的同时,其带来前所未有的商机,也是众人所期盼的。作为奥运会全球合作伙伴之一的松下公司,同步推出奥运新理念的等离子电视-松下TH-65PF9CK等离子电视。日前登陆冰城哈尔滨,笔者在东北苏宁店了解到,预定该款产品,即有机会获得限量纪念版奥运徽章。机会不多,值得期待。

    松下TH-65PF9CK等离子电视机身为全黑色设计,超窄边框搭配直角设计,令人耳目一新,简洁而大方。参数方面,比例是16:9,物理分辨率是1920×1080,对比度是400:1,电视尺寸是65英寸。影像方面,采用“等离子真实还原技术”,拥有纯黑驱动系统、先进等离子AI和纯伽马校正,可以有效的增强亮度、对比度和灰度,使等离子显示屏的图像品质提升到一个全新高度。并且等离子AI系统可以智能控制电视,显著的提高画质,令图像更加自然、生动、明亮。

    插口方面,设置2组分量输入、1组D-Sub输入、1组DVI输入等端口,可以方便用户的日常使用。

    总的来看,笔者还是很推崇这款等离子电视的。虽然价格偏高,适用于高端人群。但其高端的参数设置、突出的性价比等,还是物有所值的。目前东北第一苏宁店价格下调2000元,售价78000元,并随机赠送奥运徽章,数量有限,喜欢的朋友不要错过。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