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产品导购 > 综合购买指南

周五家电 惊暴 苏宁空调降价最高达2K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海信冰箱BCD-225AG

  产品报价:1689元

  凉爽的天气使白色家点电的销量受到了极大的影响。目前,冰箱也开始了小幅度的降价,海信冰箱BCD-225AG冰箱由1899元降到1689元,降幅达200多。

  海信冰箱BCD-225AG是一款有效容量为225L,即 冷冻室:79L,冷藏室:146 L的冰箱。海信冰箱BCD-225AG采用了传统的两门设计,滑道式抽屉设计,高档酒架,暗藏式简约把手,可拆洗门封条,彰显现代豪华气质。

  

  (图) 海信冰箱BCD-225AG

  海信冰箱BCD-225AG采用采用高效压缩机技术,真正做到创新优势,从节能到全能技术飞跃,更节能,寿命更长久。海信冰箱BCD-225AG采用海信自行开发的风帘技术,使用户在取用食品时,锁住冷量,有效降低室内温度波动,延长食物保鲜时间。

  海信冰箱BCD-225AG生态宽温区采用风冷无霜设计,具备生态保鲜、节能省电的突出优势。海信冰箱BCD-225AG内嵌式LED高效节能冷光源,能起到温室效应作用。海信冰箱BCD-225AG采用广谱抗菌材料,有效杀菌,给您的健康提供更好的保证。

  海信冰箱BCD-225AG的超静音设计可以降低冰箱噪音,为用户提供一个安静的休息环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