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家电行情 > 投影机行情

中小企业用商用投影 联想C20只卖6299

  C20在延续联想一贯时尚的外观设计和优越的产品性能外,率先将影院级别的高端“炫彩技术“应用在商用主流产品上,“红色光环”设计,外观大方出众,浓郁的商务气息。2400流明的高亮度, 1024*768的分辨率, 2000:1的超高对比度,与极致色彩技术、联想最新一代的六段炫彩色轮技术技术以及OSRAM的“优丽”光源技术的完美结合,使色彩表现遥遥领先于其他同类产品;高性价比结合出众的性能表现,售价仅为6999的C20一面市,就用户争先购买的热点机型。

  

  (图) 联想 C20

  投影机做作为IT主流的显示设备,对色彩的追求就从未停止过。要想更好的欣赏图像,就离不开色彩的支持。所以对色彩的再现能力,早已成为衡量投影机性能的标准。特别是在商务领域,严苛的色彩要求更是商务演示的重中之重。作为全球商务投影机的领航机型,C20应用“炫彩技术”、联想最新一代的“六段炫彩色技术以及OSRAM的“优丽”光源技术,将影院级的色彩表现力应用在商务领域,给用户带来炫彩和真实的色彩体验。

炫彩技术应用在投影机上,除了增强DLP投影系统的光学效率,更扩展了目前的RGB色轮;这项技术,在既有的DLP技术所能提供的丰富色彩的基础上,可以同时间内提供最高达到六种颜色的处理能力, 并通过对中间色的利用来拓宽色域,提高DLP投影产品的色彩鲜活度,在DLP显示系统中实现更宽的色域。无论是产品演示、技术呈现,还是图片交流、视频分享,在商务的使用的各种环境下,都能随心所欲,更加出色。

    C20这款产品主要面向中小企业客户和零散采购的行业客户,其拥有计算机、影院、游戏、SRGB、极致色彩等多种投影模式,还有用户自定义模式,根据应用的不同,灵活的调整亮度、对比度、白峰值和色彩,除此之外,丰富的输入输出接口,可满足商务会议和培训,也可以在展会和教室进行多媒体展示,令演示精彩纷呈,效果奇佳。同时,也可以满足客户更个性化的娱乐需求。C20特别设计的进风口“微尘过滤系统”,有效地保护投影机内部系统的良好状态。拥有如此高端的技术和近乎完美的色彩表现, C20绝对称得上是“高端炫彩”产品

联想 C20 主要参数
类型 商务型
显示技术 DLP
技术类型及规格 0.55英寸TYPE X DLP DDP2230
投影方式 桌面/吊顶 前投/背投
投影距离 1.2-12
标准显示分辨率 1024*768
水平扫描频率 31-79
垂直扫描频率 50-85
标称对比度 2000:1
标称光亮度 2400流明
投影画面尺寸 30-200英寸
屏幕 4:3和16:9两种画面比例
梯形矫正 垂直校正,正负15度
灯泡功率 200
音频性能 内置2W单声道扬声器
输入接口 2*VGA接口(15-pin D-Sub)
1*Composite Video 接口(RCA jack)
1*S-Video接口(Mini-DIN 4pin)
1*Audio 3.5mm立体声微型插孔
输出接口 1*VGA电脑信号同步输出接口
其他接口 1*USB;1*RS-232
噪音 32
产品尺寸 253*97*201
产品重量 2.7kg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