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3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480x800像素3英寸屏幕 索尼爱立信X1界面赏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27日11:02

作者:手机中国

   索尼爱立信智能手机旗舰之作Xperia X1首次采用Windows Mobile系统即出手不凡,配备分辨率高达480x800像素3英寸显示屏,并独创特殊的弧线侧滑设计。在今年年初举办的3GSM 2008大会上,Xperia X1甫一亮相,便技惊四座。

  尽管公布已有差不多5个月时间,但是索尼爱立信Xperia X1仍没有正式上市。最近在新加坡举行的CommunicAsia2008 亚洲电信展上,索尼爱立信除了发布具备800万像素拍摄能力的C905,同时也展示了Xperia X1,按照预期规划,索尼爱立信Xperia X1很有可能于近期上市。关于索尼爱立信Xperia X1的外观介绍已有许多,笔者今天为大家带来的是索尼爱立信索尼爱立信的精美界面和菜单欣赏。

  

(责任编辑:丁伟)
手机选机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