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深圳]iPhone的价格你别猜 再惊爆新高价

  随着3G版iPhone的即将上市,普通版的价格也受其影响开始直线飙升,都说iPhone的价格就像女人的心思一样,让你无论怎么猜也猜不透。从上市到现在,“她”的价格可以说比蹦极还刺激,外国人的东西就是洋气,连价格也洋气的让人无话可说。
图为:iPhone 8G手机

  今天大鹏在深圳远望数码城了解到,iPhone8G版的价格又有新的变化,平均价格在4550元-4700元之前,相比之前的价格又有一定的上扬,配件方面并没有发生变化,还是充电器,数据线,耳机等。不过,最近在市场中出现一种屏幕贴比较不错,是一种带镜面效果的屏幕贴,比较适合女生使用,价格也是30-50元不等,当然这也取决于你的砍价功夫如何了。
图为:iPhone 8G手机


  编辑点评:

  虽说目前iPhone已经在众多消费者中普及,但还是有许多朋友对这款爱不释手,但目前的价格并不适合出手,而且3G版上市之后的情况,我们也不得而知,大鹏还是建议大家持币观望,等降到一个合理的价位或是3G版上市之后再选择购买也不迟。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