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广州]一争最抵GPS手机 索尼爱立信TM506上市

联合运营商的定制,借此来分红以实现两者双赢的局面无疑已是现在一个趋势,而这种做法更是国外手机市场一种最普遍的做法。而索尼爱立信的TM506这款型号可能大家几乎都没怎么听过,此款机型是索尼爱立信与T-mobile美国分公司联合定制推出的一款新品,而在改版手机市场中,继多款千元级的索尼爱立信折叠新品的一员。不过在基本索尼爱立信整合了全新的网络应用,TM506更是具备了GPS导航的功能,应此在价格上极具杀伤力,其上市价格仅为1800元。

  或者看上去与Z770i似乎真是有点相似,而此次TM506到货的则有两种不同的颜色,但不得不承认的是,TM506确实与Z770i有着某种微妙的关系。需要格外说明一下的是,TM506与前段时间所推出的索尼爱立信新品基本上都是号称支持GPS功能,而这些所谓的GPS功能只是因为它们机身都内置了一个GPS接收器而已,并非像其它GPS导航手机那样有一个独立的芯片,而要实现GPS导航的话,是必需上网连接服务器才能实现,而这个前提则是需要收费的,相信大家现在也明白了为什么在价格上TM506这么有优势了吧!

  基本的配置上,索尼爱立信TM506也并没有太大的卖点,它本身就是Z系列中的一员,而众所周知的是Z系列都是索尼爱立信着重于3G网络应的一个系列,并多款机型均是采用了折叠设计。与多款中低端手机一样内置了200万像素的摄像头,不支持自动对焦功能已是家常便饭,不过屏幕自然是做足本钱达到了240×320像素分辨率的26万色TFT屏,更不能缺少了无线蓝牙以及M2外存储卡的支持了。

  仅在这六月份,索尼爱立信上市的新品已多达数款,比起以新品狂出闻名的三星更加的疯狂,而仔细的研究下,可以发现索尼爱立信新一代的手机上都更加注重了手机互联网的应用,特别是借助互联网之助来实现最廉价的GPS导航功能,无疑是一个不错的新卖点。

  产品信息:索尼爱立信 TM506(改版机)

  今日报价:1800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