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广州]完美形态化 诺基亚8G版N95跌破四千元

还记得上周末已有商家为我们带来一款震撼性周末特价,8G内存版的N95竟然卖到了四千元以下了,而这款诺基亚机王也默默地完成了其任务,为诺基亚占据高端智能手机市场扩大份额可谓是最大功臣。而登陆到改版手机市场近大半年的市场,这款8G内存版的N95也几乎并没有怎么掉过价,基本上都维持在四千元以上,很难见到其价格有太大的变动,不过继周末特价引起了网友们强烈反应之后,已有商家已正式将这款8G内存版N95降到了3850元的零售价。

  本来在N95普通版的强势攻击下,诺基亚N95的表现已经是算相当不错的了,作为一款高端手机竟然能卖到像街机那样普及,可见其人气之高可不是吹出来的。而8G内存版除了将内存一举提升到了8G容量外,最重要还是让外壳做工、颜色以及功能都有小程度的升级,特别是将屏幕提升到了2.8英寸,与普通版N95的2.6英寸有所不同。

  人气的高企让8G版N95更加得到大家的认可,不过其价格也是一直比普通高出了近千元的价格,应此不少消费者都还在等待这款机王的降价,如此可算是时机到了。以集成了500万像素以及GPS功能于一身的N95,以Symbian操作系统为助,对于多媒体功能更加是有着良好的支持,而以拥有了8GB内存的它自然为用户解决了内存方面的问题,不过已不再支持外存储卡,另外,蓝牙、WiFi无线上网等功能依然存在。

  强劲的功能已是叫人吃惊,不过当诺基亚宣传已推迟几个月的N96将会在第三季度上市,而在七月份上市的可能性是相当之大,估计受到3G版iPhone的低价上市冲击,N96的售价应不会比N95贵太多,不过N95也应要降低一下价位来拉开与N96更大的距离。

  产品信息:诺基亚N95 8GB(改版机)

  今日报价:3850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