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广州]百元价位超值选 诺基亚1208下调至318

在索尼爱立信堂而皇之地大举推出了多款千余元的战略新品,似乎是打算一举攻击中低端的手机市场,而诺基亚在新品方面几乎并没有太大的建树,但丰富的价格分区线却是让诺基亚依然在百元、千元手机市场如鱼得水。探索在百元的手机市场,可能随着大家把目光不断的集中在了中高端手机市场,似乎已差不多让人所遗忘,不过销量上的数字已足已证明百元手机在国内的手机市场还是拥有相当大的市场。日前,龙粤通信再次把诺基亚1208再度进行调价,降至了318元。

  可以说在百元价位的手机几乎是诺基亚与某些山寨机的天下,长期雄霸百元手机市场的诺基亚“1”系列不断是得到了产品上的延伸,就是在没有什么功能、没有什么靓丽的造型可言,但就是这个低价已是足以让诺基亚稳守霸主之位。

  单在价格上来看,1208更可以称之为诺基亚“1”系列的最高级别的一款,而它也是现今唯一一款拥有了65536色的CSTN屏幕和支持MP3铃声的机型,比起其它“1”系列的手机来说,华丽不少。不过对于“1”系列的手机来说,难道你有功能上的要求吗?

  简单实用,价格低廉,这就是诺基亚“1”系列手机走的路线,购买者都是主要冲低价而来,走量也是这些低价手机重要的体现,本身在利润低的情况下,也只能是靠量多来支持。

  产品信息:诺基亚 1208(行货)

  今日报价:318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