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广州]直破2K关口 索尼爱立信W888c行货大跌

索尼爱立信手机的行情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新品几乎完全集中到了本月中旬的一个时间上市,不过同时可也忘了看一下其原有来型号已经开始进行了大幅度的降价行动了。此次主角则是以超薄金属机身为卖点的Walkman音乐手机W888c了,连续数次来的大幅度降低价格,如今已是一个相当低的价位。以主打概念音乐的索尼爱立信W888c来说,不失为一个时尚玩物的大好选择,不过其行货却是一直高价而居导致在销量方面是难有突破,现今只有1999元的价位似乎是值得出手的时候了。

  所谓价值上的回归必然会引起不少人士们的关注,相对比于它的功能来说,可能W888c更加是突出了其作为一款时尚定位的玩物,仅9.4mm超薄金属机身配合了Walkman音乐概念,就已经注定了W888c是一款以造型为突出卖点的手机。在最近的两次降价中,这款W888c已经大跌了近七百元了。

  荣称为最具特色的音乐手机,索尼爱立信W888c在配置方面却是不是那么得人心,毕竟作为一款高端音乐手机,在配置上没有任何突出的地方实在是难以叫人信服。只有1.8英寸26万色320×240像素分辨率的TFT屏,一颗200万像素并且不支持自动对焦的摄像头,虽然也是提供了蓝牙、M2存储卡以及各方面的功能,但较其它更低价位的手机来说,几乎没有优势可言。

  更薄更容易触动女性朋友们的心,在以外形为卖点的宣传下,W888c得到更多的是女性朋友们的关注,毕竟以结合索尼爱立信手机设计在这方面的心得来说,无疑是将W888c握在手上,挂在胸上都俨然成为了整体上的一种配饰。虽然上市已久,但价格大跌之下仍是有一定的诱惑力,特别是针对它造型而来的消费者。

  产品信息:索尼爱立信 W888c(行货)

  今日报价:1999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