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广州]最耀眼新星 多普达Diamond中文版开卖

Diamond当之无愧是HTC(多普达)在市场上针对于高端手机市场投放下来的一颗重型高威力的炸弹,不过令人感到怪异的还是在这款Diamond以最快的速度在改版手机出现时竟然是英文版,而不是中文版,而在等待上一个多月的情况下,接近行货上市时间之时,终于有简体中文版的Diamond出现了。而目前改版手机市场上仍有英文版与中文版两种不同的版本,而售价方面也有小小差距,相差两百多元左右,而相信日后英文版也会慢慢消失在改版手机市场,毕竟没有中文显示的手机如何占据中国的手机市场,Diamond的简体中文版上市价为4900元。

  被媲美为“iPhone最具威胁性的对手”,其不单单是因为它是作为多普达的最新型号,大家更注意到它的内在的话就可以完全明白为何它拥有威胁到iPhone的实力了。几乎整体的硬件水平都可以说是目前智能手机中的最高水平,而以新品而言,Diamond的售价自然是更具震撼力。

  无论是由外表到内在,几乎都经过HTC精心打造而成的,Diamond中文意思就是钻石,而在外壳上便是采用了钻石切割的技术,镜面的屏幕表层也是极具诱惑力的,而最重要还是在于整体配置上的提升。QualcommMSM528MHz的中央处理器以及192MB RAM与256MBFlashROM的绝高搭配,同时Diamond更是拥有了4GB超高容量的机身存储内存,完全可以解决因存放文件过多而影响整体运行速度。可能大家还以为Diamond是基于WindowsmobilePPC系统,在其它方面的配置可能是没变化,不过在屏幕方面却有一个惊人之处,那就是Diamond将屏幕的分辨率提高到了一个VGA级别,也就是640×480像素,在目前的手机屏幕分辨率来说,极为少见。

  内置了320万像素并支持自动对焦的摄像头,此外,Diamond还拥有了最新的TouchFLO3D界面以及自动吸入式手写笔的特色功能设计,其整体的性能都比被大家称之为多普达最强兵器P860还高出了一个级别以上。目前其行货还未上市,而在改版手机市场来说,Diamond无论是在规格以及价格上都极具竞争力,不失为08年一匹拥有强大战斗力的超级黑马。

  产品信息:HTC Diamond(改版机)

  今日报价:4900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