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寻找长虹手机长动力之谜

  2007年下半年,长虹手机忽然发力超长待机市场,并以300天静待机系列傲视群雄。刹一看,300天超长待机的4款机子无一例外是大块头,其最重要的一个武器应该就是那块大的吓人的4000毫安电池。那么长虹长动力手机仅仅是以超大容量的电池取胜吗?

  在市场上,很多用过长虹手机的人对其评价是电池耐用,而长虹4000毫安电池的手机也不过区区四款,而整个长虹系中,称为长动力的却有数十款之多,大部分机子的电池都是2000毫安。

  众所周知,之前也有很多品牌推出长待机手机型号,为了延长待机时间,无一例外的改用低耗电的低端显示屏,并“切掉”很多耗电的功能,如摄像、MP3等。再看看长虹长动力系列手机,没见她少一分一毫的功能,反而是音响声音大,股票、地图、QQ聊天能实用功能样样都有。究竟是什么原因让长虹长动力系列称霸手机长待机市场呢?


  长虹长动力手机008-V

  从长虹对本身长动力手机的报道来看,我们不难发现,为了全力延长手机的待机时间,长虹手机的工程师们在两方面下了工夫,一是优化电路设计、软件系统节电等,二是在机身上配备了光传感器,让手机可根据外界环境,自动调节屏幕亮度,极低能耗,同时还设置了一键省电功能。

  对于光传感器,最形象的解释就是:像我们穿衣服一样,不同的场合我们会选择不同的衣服,以力求到达与环境的协调。像变色龙一样,善于随环境的变化,随时改变自己身体的颜色。有利于隐藏自己,又有利于捕捉猎物。

  “光传感器”让显示屏可以随着环境光线的变化自动调节亮度和色彩,能缓解图像太亮、刺眼而引起的视觉疲劳问题,更重要的是具有节能的效果,降低功耗,延长屏幕的使用寿命,同时延长电池寿命。

  至于优化电路设计上,长虹并没有过多的说明,应该是他们的核心技术之一。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