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业界最新动态

给专业特工的金属机 爱肯X007手机评测

    爱肯X007采用了国产手机常见的直板大屏幕造型,屏幕采用2.4英寸触摸式设计,而这款手机金属的侧边和背板使得手机的重量着实不轻,拿在手里感觉相当厚实,非常适合男士使用,不过女孩要用的话也许会感觉这款手机有些沉重了。而爱肯X007银色的设计也使得这款手机显得深沉典雅,很容易让人接受。


给专业特工的金属机 爱肯X007手机评测

图为:爱肯X007手机

    在爱肯X007手机的正面,屏幕和键盘将整个前面板一分为二,而二者被手机金属的边框所包围,给人一种硬朗的感觉。在屏幕的上方有这款手机细长条状的扬声器,在测试过程中这款手机的听筒音量还是很大,并且通话质量很好很清晰。听筒左侧这款手机配备了一个光线感应器,这样爱肯X007手机就可以根据周围的光线来调节屏幕的亮度了,对人的视力起到了很好的保护作用。

给专业特工的金属机 爱肯X007手机评测

图为:爱肯X007手机

    屏幕下方是爱肯X007的键盘,采用了比较标准的布局。功能键区除了标准的五项圆盘、左右软件和接听/挂机键以外,还多了两个快捷键,左侧纵向的按键是SIM卡操作键,而右边的音乐播放器键需要长按来使用。数字键盘采用金属的设计,按键面积较大,并且键盘力回馈多的不错,按触起来手感很好。但是我们拿到的这款手机按键比较松,在触摸时有些活动。

给专业特工的金属机 爱肯X007手机评测

图为:爱肯X007手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韩建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邦德 | 詹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