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资讯 > 数码故事

带上“小三”蜜月旅行去 柯达M1063试用

  小三+蜜月,这两个词同时出现在你脑海中,你的反应将会怎样?如果我告诉你,这样的事发生在我身上,你会不会觉得我非常可悲?哈,千万别有这种想法,咱们今天讨论的不是社会道德问题,也不是什么家庭悲剧,而是我的大连蜜月之行,俺们家的 这个“小三”没有任何对家庭的威胁,反倒给我们的新婚生活带来了很多乐趣。


  说起“小三”的由来,还是很有些意思的,我本来就喜欢摄影,家里也配有中端单反机身加上几支镜头,虽然技术一般,但是装备拿出去也还是颇为唬人的。老婆看我总是穿着摄影马甲到处“狙击”感觉非常羡慕,无奈的是,总是背着单反对她来说着实有些沉重,在老婆充满渴望和幽怨的眼光之中,我终于妥协了,几轮挑选下来,选中了柯达M1063,原因很简单,可以总结为以下几点:功能实用(更高要求的话家里还有单反可以应付),操作简便(非常适合老婆这种数码小白),便于携带(卡片机,随手就能放包里,揣在兜里,充分满足老婆随处“臭美”的欲望),价格实惠(咱刚结婚,得学会勤俭持家嘛~~~),品牌效应(奥运会TOP赞助商的名号可不是虚的,奥运年咱也得跟上形势)。

  机器入手后,老婆可开心坏了,拿着它四处拍照,颇有点刘姥姥进大观园的感觉。不过问题随之而来,无论在家里,还是外出,老婆拍照所占的时间越来越多,我感觉颇受冷落,心中有些不爽,新婚生活里突然闯进了这么个小家伙,颇有点第三者的意思,“小三”之名由此诞生。

  两周前,拖了一年多的蜜月终于成行,没有选择蓝天碧水的海南,也没有选择风景如画的桂林,而是去了心仪已久的大连,这个东三省最有魅力的城市。本来想背着自己的大家伙好好扫扫片子,结果老婆极力反对,原因有二:第一是因为负担过重,第二是因为我也是个拍照狂,拿起相机必然冷落了她,蜜月旅行中坚决杜绝出现这种情况。结果,“小三”成了最终选择,随身携带,随走随拍。

  有了心境,有了夫人相伴,有了称手的家伙,真正是俯首皆可入画,闲话少说,看看我们的旅行杂记吧:



  第一站——旅顺,去旅顺不能不参观两个地方,一处是旅顺口炮台,一处是日俄旅顺监狱,历史的沉重也许不适合放在蜜月旅行中去感受,但是每一个中国人都应该把这八个字牢牢的铭刻在心里。



  表达爱其实很简单,相互依偎就可以。



  美丽的大连星海广场,天蓝得不可思议,充满欧式风情的马车点缀着浪漫。



  极度羡慕大连人的浪漫气息,依山傍海的古堡竟然是一个小区,真不知道住在这个如梦似幻的地方是什么感觉。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