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新品

千万像素光学防抖 柯达M1073光鲜上市

    M1073上市价:1699元+ 2G的SD卡+ 一块锂电池

  卡片机也可以做到和高倍变焦机型接近的高像素和光学防抖!柯达最新推出的M1073确实可以称得上是性价比最高的千万像素光学防抖卡片机。



  时尚新锐!功能全面
  M1073属于柯达的高性价比超薄时尚系列,外形简洁流畅,名片大小的机身小巧便携。
M1073配备了2.7英寸,23万像素的液晶显示屏,显得很大气。功能非常全面,除了三倍光学变焦外,同时具有32mm广角功能,性能更加实用。并且具有VGA有声数码录像功能,可以作为一台入门级别DV使用。

  稳定表现!光学防抖+高感光度
  这款1000万像素的卡片机最大的亮点就在于配备了CCD光学防抖功能,作为目前两大光学防抖技术之一,CCD防抖能够在检测到机身有抖动的情况下进行反方向的移动来减少误差,从而达到防抖效果的位移。也是目前非常行之有效的一种光学防抖方式。由此为M1073的3倍光学防抖保驾护航,使其有更好的表现。
  同时M073具有ISO1600的高感光度功能,使其在光线不足的情况下也可以保证照片的清晰明亮。



  人性化设计,好照片轻松拍!
  相机的存在不是为了用复杂的拍摄技术为难用户的,应该是随便怎么拍都可以轻松得到好照片,这也是柯达一直坚持的摄影理念。所以M1073配备了脸部优先对焦功能,20种之多的场景模式和5种色彩模式,柯达特有的添彩特技、全景拼接等照片增强功能让照片表现更加出色。
(责任编辑:董海泉)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