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资讯 > 行业动态

迪信通第三届手机模特大赛海选落幕

【海龙资讯网 新闻】中国电子行业每年一度的盛事“中国手机数码宝贝大赛”决赛将于7月11日在中国青岛举行。  
决赛模特后场

  本次大赛由中国电子商会主办,中国手机连锁航母“迪信通”协办、索尼爱立信全程赞助。大赛至今已举办了三届,经过不断发展和创新,迪信通中国手机数码宝贝大赛日益成长为中国手机行业展现时尚与活力的年度盛事。索尼爱立信作为本次活动的赞助商,为本次活动提供了最新的音乐手机,与本次活动“时尚、动感”的主题完美融合。

众模特MM亮相梯形台

  本届大赛于5月17日迪信通北京旗舰店为起点,上海、合肥、郑州、南宁陆续开赛。各地海选历时近两个月,共进行25场海选,5场复赛,决出了入围决赛的选手。7月8日,入选佳丽将抵达青岛,将在青岛进行为期三天的集训,并于7月11日在青岛极地海洋馆进行决战。来自全国五大赛区三十余名佳丽参与本次决赛,角逐第三届迪信通•索尼爱立信杯中国手机数码宝贝大赛冠、亚、季军和六个单项奖。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