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硬件新闻

奥运网吧技术主播“残酷”选拔将展开

  但凡经历过高考的人,都对“千军万马过独木桥”的场景有深刻感受。没错,高考是艰难而残酷的。但是走过高考的人,或许会遭逢更激烈的竞争,比如最近刚开始的奥运会运动员村网吧技术主播招募活动。

  绝无仅有的机会

  高考有多难?让我们来看一组数据,今年计划招生599万,实际报名人数1050万,录取比例为1:1.75。在高考失败后,考生仍然拥有重头再来、再试一回的机会。但是如今正在火热招募中的“奥运会运动员村网吧技术主播”,截至目前报名人数已达1550,注册候选人要接受来自全国各地(包括港澳地区)的强强竞争,去争取那极其稀有的3个奥运村网吧技术主播名额,“录取”比例为1:0.002。同时由于未来几届奥运会将不在中国举办,因此此番“奥运网吧技术主播”选拔在目前看来是绝无仅有。这一切都加剧此次选拔的激烈程度及残酷性。不少已报名的候选人表示,他们之所以踊跃参与选拔,就是想获得和奥运运动员“亲密接触”的机会。

  由于活动招募的截止日期定在6月30日,随后所有注册候选人将进入第一轮线上备考阶段,请所有候选人随时留意官方发布的备考信息。

  北京奥运运动员村网吧简介

  设置在北京、青岛两地的运动员村内的奥运网吧是由近250台联想扬天电脑,和超过50台的备用机器,十多台打印机、服务器搭建而成。所用联想扬天电脑全部采用了低功耗的AMD双核速龙 X2处理器和AMD RS690系列芯片组。可以为各国运动员们提供极致的视觉和“冲浪”体验。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