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大容量保鲜冰箱将成冰箱市场发展趋势

  新华网广州6月29日电(记者黄玫)冰箱市场竞争日趋激烈,迫使各企业加大新产品的开发力度。我国知名家电企业美的集团28日在广州首次展出了560升的对开门冰箱,以加大对家电高端市场的开拓力度。

  冰箱市场是竞争最为激烈的市场:洋品牌如西门子、三星等已全面进

  入中国市场;国产品牌海信等传统黑电品牌进军白电市场;“新军”美的也公布了2008年冰箱市场的发展战略:逐渐提升高端产品比重,形成以对开门、三门、多门等产品为主导的高端产品集群。

  美的制冷家电集团冰箱事业部有关负责人对记者说,大容量保鲜冰箱将成为冰箱市场的发展趋势,生活好了,人们选择冰箱不仅是买一台家电,而是一种生活方式及态度。据介绍,美的此次新推出的名门系列对开门冰箱拥有560升的大容量和纯欧式外观设计。该冰箱运用了多种保鲜科技,同时配合全风冷无霜制冷技术,通过多风道为箱内提供立体和全方位的冷风,使箱内温度更均匀,保鲜效果更持久。

(责任编辑:刘伟)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