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新品评测 > 液晶新品评测

松下预计2011年度量产37英寸OLED电视

  据国外媒体报道,日本平板电视厂商松下预计从2011年4月开始量产37英寸OLED电视,此为针对30英寸级大尺寸OLED电视首度发表具体量产计划的厂商。据悉,该产品初期售价将较等离子电视(PDP TV)、液晶电视(LCD TV)略高,约为10万日圆(924美元)。

  目前,松下在平板电视市场等离子以40英寸以上的产品为主,液晶电视以32英寸产品为主,如果推出OLED电视,那么尺寸将定位37英寸,并且松下预计37英寸将会是2、3年后全球最畅销的电视尺寸大小。

松下预计2011年度量产37英寸OLED电视
 
松下预计2011年度量产37英寸OLED电视

此前三星在国内展示的31英寸OLED电视

  面板部分,松下打算在与日立制作所(Hitachi)、东芝(Toshiba)共同出资的液晶面板生产子公司IPS Alpha旗下的茂原厂,以及预计在10月1日投产的姬路液晶面板新厂内新设OLED面板产线,量产OLED面板。

  想对比来说,OLED画质虽优于液晶、等离子电视,且理论上薄型化的程度可做到如纸一般地薄,不过产品寿命及大尺寸化仍是OLED尚待克服的课题。因此Sony虽于2007年底率先他厂推出11英寸OLED电视,但高达20万日圆的售价,对普通大众而言依旧是高不可攀;而东芝原拟于2009年度推出32英寸OLED电视的计划后来亦告吹。松下此次的量产计划能否将松下电视事业推向另一个高峰,还有待后续观察。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