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周边 > 相机配件 > 镜头

图丽出品!史上最廉价广角变焦镜诞生

  肯高图丽近日宣布,该公司基于图丽过去的19-35mm F3.5-4.5镜头开发出了尼康Ai-S卡口的版本——MF 19-35mm F3.5-4.5,新产品将于本月内开始发售,初期将只有1000支供应。

  据悉,MF 19-35mm F3.5-4.5是一款只能手动对焦的镜头,这尽管与目前的自动化大潮相搏,但低廉的售价(预计19800日元,折合人民币1250)加上可以应用于全画幅DSLR对于很多摄影爱好者来说还是颇具吸引力的。

  MF 19-35mm F3.5-4.5采用11组13枚镜片结构,它内含6枚光圈叶片,最近对焦距离为40cm。该镜头的尺寸为82.2×77mm,滤光镜口径是77mm,重415g,随镜头提供BH774型莲花避光罩。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