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资讯 > 数码故事

龙虎相争七十年 尼康佳能争霸历史揭秘

2003-2006:MK2时代,佳能的反击

  2004年的1月29日,EOS-1D的真正升级版本--EOS-1D Mark II出现。

EOS-1D Mark II的指标再次大幅度提升,其搭载810万像素的CCD,拥有高达8.5fps的高速连拍速度、ETtL-II闪光灯系统、最高ISO 1600的感光度、20万次无故障快门等特点再次让佳能的产品登顶,很长一段时间内1Dmark II根本没有竞争对手,特别是对于体育摄影记者来说,1Dmark II成为唯一的选择。


  2004年9月21日,EOS 1Ds终于迎来了自己的升级,EOS-1Ds MarkII正式登场,相比第一代的EOS 1Ds,EOS 1Ds MarkII又进行了很多的改进,首先其搭载了全幅面的有效像素高达1670万的CMOS传感器,同时搭载的DIGIC II引擎也使得其处理速度空前强大,ISO 50-3200的感光度比原来的产品提升了许多。最高4fps的连拍速度也有所增加,而诸如添加USB 1.1接口、2.0英寸显示屏升级到23万像素等都是一些小改进,而随着1Ds Mark II的发布,佳能彻底奠定了其在商业摄影中的重要地位。一夜之间,几乎所有的高级影楼、人像摄影师、产品摄影是纷纷抛弃了沿用许久的120相机、甚至是4x5的座机,开始启用这种操作更便捷,但画质却异常出色的数码相机。


  相对EOS 1Ds的升级,EOS 1D系列的升级就迅速得多了,2005年9月,佳能再次升级了这个序列的产品,EOS 1DmarkII N正式发布,不过1D Mark II N相比1Dmark II改进不多,主要改进就是使用了2.5英寸的液晶显示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下一页]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